close

IMG_7908.JPG  

今天教大家的是辣炒豬肉肉水蓮 蛤蠣絲瓜 炸醬麵麵 洋蔥炒蛋 山筍雞湯

我們即將要開始溜~~~~~~~~~~~

IMG_7872.JPG  

備料大合照

炸醬麵 維力炸醬 東北刀削麵 (我愛吃QQ有嚼勁的麵麵)

蛤蠣絲瓜  蛤蠣 絲瓜 薑絲 蝦米 蒜頭 米酒 鹽 鮮味炒手 

辣炒豬肉肉水蓮 豬肉 水蓮 太白粉 米酒 鹽 薑絲 蒜頭 辣椒 鮮味炒手 

洋蔥炒蛋 洋蔥 雞蛋 鹽 鮮味炒手 

山筍雞湯 山筍 雞肉塊 鮮味炒手 鹽 

 

IMG_7877.JPG IMG_7886.JPG  

 

洋蔥炒蛋蛋

加入油.蒜頭爆香香

再把洋蔥炒至半軟再加入雞蛋蛋用鹽.鮮味炒手調味

是不是很簡單就完成拉  非常想比個勝利手勢 不過沒這符號 請想像我的臉比『耶』 

IMG_7891.JPG  

 

山筍雞湯

雞湯真的是最最簡單的東西

水滾滾把山筍 雞肉塊 鮮味炒手 鹽

通通丟下去 其他菜煮好它也就好了  

 

IMG_7876.JPG  

 

炸醬面面呢

也是簡單到不行 煮熟拌醬就好嚕

我是用雞湯去煮麵的 

如果沒有煮雞湯的話  煮的時候水要加些許鹽噢

要注意的就是 要不時的試吃麵的軟硬度

如果過軟~~~ 可能就會淪落到臘腸狗的胃裡了   哈哈哈哈哈  也算是被他賺到

 

IMG_7878.JPG IMG_7885.JPG  

蛤蠣絲瓜  

加入油 薑絲蝦米蒜頭爆香香

然後絲瓜放進去 加水

絲瓜軟後放些許米酒 鹽 鮮味炒手

再加入蛤蠣 當蛤蠣開門說歡迎光臨時就完成嚕嚕嚕

IMG_7879.JPG IMG_7884.JPG  

辣炒豬肉肉水蓮

這道菜我是第一次煮 (逛超市一位奶奶看到我站在水蓮前沈思 於是奶奶非常仔細地教我 真是賺到了)

不過卻是今天的黑馬 超級無敵好吃的

之前在無留手就有吃過 不過沒有加豬肉 

 

首先先清清喉嚨  哈哈哈哈  完全沒關係~~

 這道菜要先加米酒按摩豬肉 然後醃個十五分鐘 

一樣的加入油辣椒薑絲蒜頭爆香  下豬肉

豬肉快熟後加入水蓮鹽鮮味炒手 炒至半軟關火然後用餘溫讓它熟

因為本人非常的在意熟過頭這見事情 水蓮就是要脆脆的嘛

IMG_7905.JPG

這桌菜就大功告成了

看了下手機 加上我拍照 這些菜在四十三分中完工

因該算是很快吧  

IMG_7899.jpg

 

然後是阿妮與菜的自拍時間

 

IMG_7900.jpg

沒想到我一天就生了兩篇文章

突然有種累垮的感覺

要去洗澡溜 大家晚安兒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27032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